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树萝莉压蜀黍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无语了,大家挤兑我吧  

2008-12-04 20:42:33|  分类: sad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以下是今天下午我和我室友的发言
  
  刚才我正对着某人发的讨论郭敬明演花泽类的帖子傻笑时,
  她凑过来问我笑啥,
  我说我笑这个(指帖子),
  她就问有啥好笑的啊,
  我说郭敬明演花泽类,那要多高的杉菜啊,
  她又问郭敬明他多高啊,
  我说妞,那是个谜,但大家说他大概150CM吧。
  她说怎么可能那么矮,不可能吧,男生咋会那么矮,
  我马上震惊了!!补充说当年看《幻城》(好吧,我也nc过)签售会的时候目测过的。他身旁站着个工作人员(女),那个工作人员(女)大概和我差不多高,
  她又说,那是很久前了吧,现在应该长高了,男生发育比较晚。
  
  当时我就震惊了~~~~~~~~~
  
  然后她非得我用百度查下,好吧,百度百科显示是154.5CM,她不信,说资料没更新,
  我就去豆瓣某活动搜出郭敬明和其他人的合照给她看。(有对比了吧)
  她马上说:是不是特聪明的人,都特别矮啊,浓缩是精华啊。
  然后补充句:他书写的这么好,人又那么帅,干嘛还要辛苦自己去拍戏啊。
 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玛丽隔壁的,我错了,我不该歧视他,你放过我吧,别放庞龙的《校花》了,谢谢。。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5)| 评论(26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